公告版位
★本部落格內的文章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簡單說,只要是非商業性的轉載,請標明出處及我的ID即可,但是不得改作我的文章。至於其餘用途請留言詢問,謝謝! ★本部落格有加入TAAZE讀冊生活行銷分紅,如果您透過部落格連結連結到TAAZE讀冊生活買書,我將獲得紅利,如果不喜歡此機制,可以自行搜尋書籍購買連結,感恩!
週末過得很開心!因為久違的逛街終於回到我的身邊,跟媽咪逛新光三越,
最開心的事情其實是搬了一堆巧克力回家,我看我們母女倆應該是去逛美
食街的,買了一堆美食,還有手工餅乾。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今天要做個友情PO,認識伯納德這麼久,今天晚上的他讓我超驚豔!
(當然啦~也許我見到你的時候也會驚豔,只是...我還沒見到你囉~ SO...)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垚垚說:「會一篇一篇看你網誌瞭解的人,不是會想傷害你的人吧?!」

好吧!我承認這是對我很有說服力的一句話,因為我絕對不會要去看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婚姻制度真的是世界上最失敗的制度。
男人與女人會想為彼此停留,共組家庭本身就是一種錯誤。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廁所出來的路上,鈴聲在響,頭痛欲裂,接?不接?

趕在最後一秒接起電話,話筒的另一邊,是令我熟悉而又陌生;有時接近有時遙遠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16 Fri 2005 16:49
  • 傷害

偷偷把網誌關起來...在聽到一句讓我聽來有如當頭棒喝的話語之後。

一直以來,寫網誌成為一種習慣,摒除愛寫東西的原因,其實一字一句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踏進志希樓,曾經以為這會是我大四生活裡另一個避風港,後來明白,這裡其實是另一個風暴的所在。

下禮拜一,目前的一切也許就都不同了,抓住僅剩的時間,保留一點感覺,一種曾有的關懷。3個女人坐在辦公室裡,聊些什麼?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找一個人說話
想要一個人聽
想掏取腦中的訊息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13 Tue 2005 15:40
  • 蠢事

回到校園裡,整理著連電腦主機與螢幕都不搬走的上房客遺留下的所有東西,這是第三次,從我回到房間的晚間11點到隔日中午12點,13小時內,打了5隻蟑螂,不包括因我失去知覺而無法發揮攻擊本能的時間(雖然因為房間的髒亂讓我5點才睡,10點半就起床,9點過後每10分鐘醒過來一次),這間房間真的髒的可以!

凌晨2點,裝好電腦,心懷忐忑的開機,深怕一不小心,去年暑假與小藍分離,讓它進場送修的憾事再度重演,綠燈閃耀不停,心裡頭開心歡呼「正常ㄟ!」,進入了熟悉的登入畫面,自動化的打入密碼,卻發現無作用,接下來的20分鐘,我把腦袋裡可能的排列組合都輸入一次,秉持著實驗家的精神,抱著「錯一次就離對的更近一步」的信念不斷嘗試,在凌晨2點30宣佈放棄!是的,我忘了密碼。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連續兩天的奔波,持續不停的走路,讓我的雙腳,現在如同美人魚的雙足一般,一落地就痛徹心扉!我想大家一定很難想像這是什麼意思,因為我的腳痛,跟一般人認知中走路走太久的腳痛,是不同的。一般人走路走多了,腳多半是小腿痠,而我,是腳底痛,因此,才會一落地,就痛徹心扉。

嚴重懷疑自己得了足底筋膜炎!小美人魚為了王子,用自己美妙的聲音換取雙腳,以便能站上陸地,但是從來沒走過路的她,每走一步就伴隨著劇烈的疼痛,不過因為王子喜歡看她跳舞,她即使忍著疼痛也會繼續跳著,直到王子娶了鄰國的公主,小美人魚又無法下手取走王子的性命,在清晨之際伴隨著耀眼的陽光化成泡沫,消失無蹤影。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Sep 09 Fri 2005 21:58
  • 7-11

最近家裡成為觀光勝地,很多人都跑來我家暫住幾日,所以,每天我都要早起,去買早餐。

最近跟我妹最大的樂趣,就是找機會到7-11去買2瓶飲料,哈哈!大家一定知道我要幹麻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拿著畫筆,替每個人刷上對應的顏色,紅的、黃的、淡籃的、粉紅的......然後一一分門別類,取名「危險人物」、「生人勿近」、「和藹可親」、「非我族類」、「遙不可及」......

忙碌的在生活中上色,自以為相對應的如同磁鐵之兩極,套上了就緊緊不離,良久之後才懂得,黃的與藍的,加起來也會變成綠的;藍的與紅的,也有可能變紫的,更多的,是套上保護的白或透明,由紅轉淡紅、微紅、粉紅;藍轉淡籃、微藍、粉藍……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退休的老人因為當初自己接職務時,上一屆的老人有出現,所以基於職責,還是在一大早6點鐘起床,回去看看,聊表關心之意。

對於營隊,早已無話可說,不只是因為不在其位不謀其政,更多的時候,這是一個讓所有人心情立刻五味雜陳的話題,初接職務時的那句「雲淡風輕」,我還記在心裡;曾有的遺憾,無法用新的事件彌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星姐姐是幸運兒!因為她明天就可以看到我的新髮型,哈哈!

颱風剛過,聽說南部的天氣依然很糟糕,台北卻是晴空高照,一滴雨也沒有~ 原本預計下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自己放假。

發現大醫院小醫生在重播,愛情合約也是......真羨慕可以看電視的人......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