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關於「擺脫」的故事……
首先,我要先申明,為了保護當事人,細節都將模糊處理(其實是我自己俗仔,怕被報復……)。

昨天上課真是讓我大冒冷汗……

事情要從上上禮拜說起~

話說上上禮拜我去找老師討論要報告的論文,講著講著,大略的把找論文的情況提了一下(當然,也包括怪人的事),沒想到老師問我:那你要不要indepandent?
哇哇!老師你真是太神啦!怎麼知道我的心意呢!太愛你了

於是,我帶著快樂的心情離開老師的研究室,耳邊還不斷播放老師所說的:「他的話,我來跟他說,我做事情一向啪啦啪啦的!」

沒想到……教授的時間是很滿的,很滿的狀況下,也就不會有小時間來做小事情……於是,老師忘了跟「他」說……

接著,就是昨天上課,怪人忽然跑來問我論文的事情,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果然,他不知道他要自己做,然後開始跟我盧,問我為什麼要各做各的,別組都一起做,唉!
我立刻從座位上彈起來,然後說:我們問老師。

怪:老師我覺得每一組都一樣,只有我們這組各做各的很奇怪。
師:不會呀!我都可以接受,那她說她想自己做,沒什麼不好啊~ 而且你是博班ㄟ,你行的啦!
怪:老師我還是覺得……
師(打斷他的話):好了好了,這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你就找一篇做就對了,上課!

哇~~~老師你真是太威了!帥!超愛你的!

最後我還是要說:耶~~~ 我擺脫怪人了~~~  (雖然還是要過著稍稍躲避的生活,但是不用一起做報告就值得灑小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