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有點神的故事……(如果我以後每一篇文章都用「這是一個……的故事」開頭,應該會被大家打死吧?!)
最近睡眠品質下滑,所以一直處於睡不好或是做惡夢的狀態……

昨晚,照時間就寢,卻總是無法入睡(一方面是恐怖片作祟,另一方面,我想一個人,膽子真的會變小……),好不容易睡著了,卻又開始作夢。

夢裡面的我在大哭,邊哭邊問dolphin小姐要怎樣才能管好一個班級(我想這跟最近我們主任的小孩有很大的關係!)。

醒來之後印象很深刻,想想也很久沒跟海豚小姐聯絡,就在她的MSN留了離線留言,沒想到……海豚小姐回我:

「我   昨   天   也   夢   到   你   ㄟ!」

哇!這真是太神奇了!這是心有靈犀嗎?哈哈!

我希望17號不會打我,我對海豚小姐真的完全沒有非分之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