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11月的第一個禮拜六,是金陵女孩的大日子!
因為小潘剛好回來的關係,所以大家約了約一起回去,一開始真是太妙了!因為非逢五逢十,所以不開放外賓,照例,警衛總是要詢問一番的……
「你們是校友嗎?」
「對呀!」
「是喔?怎麼沒看過你們啊?」
「喔,因為我們畢業很久了。」
「是喔?那個班啊?」
「81啊~」
「……進去吧~」
……也還真久,話說下一個81班已經快要出現了吧~真是群老姐姐們……

校慶總是沒什麼變,變的是心情。想想,同學都回去教書了,問著學妹的同時知道學妹也是學生,感覺是很奇妙的!
所以有人看出哪一個是我同學?那些是學妹?誰是老師誰是學生嗎?



阿禿總是很關心大家,記得以前他老是說:「以後交男朋友,要帶回來讓我鑑定鑑定。」


參觀完去吃飯,定食真的滿划算的!

這是我的炸蝦定食


剩下的照片請往相簿裡找。

去年回學校的感觸很深,今年倒是比較少,大概是已經接受現實了吧!不過阿禿說的話還是讓我很感動,我會繼續努力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