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相約,打死都一定要去的!哈哈哈!
因為嘴饞的我想吃下午茶的關係,經由PTT美食版,隨意選了間下午茶店。
GO~

這是一間給人感覺很溫暖的店,而這種店,拿來喝下午茶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我們坐在高台區


桌上有相當可愛的裝飾品(我對毛茸茸的東西沒有抵抗力)


最讓人有感覺的是這面牆


一片紅橙橘色中吃著美食是享受,但是份量實在太少了點,總讓人有不過癮的感覺,下次我一定要找間下午茶吃到飽的店!但是又不想要工坊系列的……有人要給點意見嗎?

要謝謝正妹沒有忘記我,所以當然不免俗的要推銷一下,因為正妹說這是相親照


如果你要找個好聊天又溫暖的處所,我想意盧是個好選擇;但如果你是個貪吃鬼,那麼建議你往別處去囉~

意盧小檔案
意盧法式點心烘培坊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9-11號
TEL:02 27790875
 價位:下午茶套餐200(一杯飲料+一塊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