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很樂意跟大家分享事情,但是最近卻很掙扎……
其實是想到大家複製抄襲的風潮,以前的我很鐵齒(又或者是自傲),總覺得世界上就是只有我才能寫出這樣的文章M你就算抄襲又怎麼樣?!東西又不會變成你的。

但最近這種想法慢慢改變,因為我的BLOG裡其實有一部分的文章是書籍與電影的心得,電影倒是還好,書籍心得我就有點介意了,我想一定有人是到網路上GOOGLE書籍名稱與心得的吧!

腦袋的一邊告訴自己,不會有人這麼賤啦!但是另外一邊就可以立刻舉出反例(思索一下從前的某大學同學),唉!

總之,雖然我最近看了很多書(應該說回學校之後),但沒有一本是我想把它打在BLOG上的,儘管我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

電影心得也是,尤其是回學校前,實習那一陣子,我的電影看得很凶(當時有金主,哈)但是也完全不想想上來耶……

但看到BLOG都沒水其實也不怎麼開心,唉……不管了!等我病好再說……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我已經一個多月不能吃我最喜歡的甜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