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式的小店,餐點很好吃,飲料略沒誠意,適合小聚。
因為我實在太想吃道地的美式薯條(簡單地說就是大的馬鈴薯條,而不是賣當當那種小的),所以打亂了大家去吃薑母鴨的原訂計畫(在這裡感謝大家包容我的任性呀!)。

在PTT的FOOD版爬精華區爬很久,想知道哪間店有好吃的美式薯條,經過其他外在因素的考慮之後(時間、地點……等),決定這間—GUSTO。

很快的就到啦~ 雖然中間有人因為太早到而等到去7-11買東西吃……(我說大哥你這是何必~明明大家到了就是要吃東西的呀……)


這是我的餐點,因為非常想吃起司,而點了double cheese~ 還有我昭思暮想的薯條啊啊啊啊啊……


但是飲料有點沒誠意呀,我點的是可樂,他還真的送一瓶可樂上來,然後拿空杯子,簡單地說—自己倒進杯子裡~(這點真是扣分,因為我感覺到現場的人都囧了一下……)

簡單地說,餐點不難吃,店裡的布置很美式,座位也有區隔,很適合幾個朋友小聚(大聚就不用了,因為這間店成長狹形,不是很大),大概就飲料的提供有點讓人錯愕吧!還有,我想男生可能一份是吃不飽的(起碼跟我同行的4位男士,我不覺得他們有吃飽)((雖然他們都說有啦!))。聽說酸辣雞翅也是這裡的招牌餐點,但是我們那天去的時候已經賣完了,所以,想吃的話大概要趁早囉!

提醒大家:到這間店要特別注意營業時間,在這次之前其實我已經去過一次,但到的時候他們停止營業了

最後,提供版面給BH先生~

感謝他送我蔡依林小姐的簽名CD!!! OH MY GOD! 這是我第一張有簽名的CD耶!哈哈哈

--
GUSTO ST HOT DOG
02-27038516
106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58號之1
營業時間:平日 12:00-21:30,假日 12:00-22:00
休假日:每週休星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