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版是萬惡深淵,而卡滋卡滋爆米花,是合購版上常出現的合購商品,所以,我手滑了

今天拿到了合購的卡滋卡滋爆米花,我有一個好主購,我記得我是第二次跟她的團了,但是因為忘了之前買啥,所以不敢跟他相認

IMG_0524.JPG

這是正面,桶子很可愛呀,我想,拿來送禮應該也沒人嫌棄吧!(我們這個世代啦~老一輩的應該會認為你不識大體)

有提把,所以可以提著走,我不知道有提把,還自己自備袋子去跟主購拿,下次就不用囉~(除非你買超過兩手可提的範圍……)

IMG_0525.JPG

這是背面。

IMG_0526.JPG

想半天要怎麼開,自己拔了超久的!!!後來才發現,要把這個塑膠片拆掉(見上圖,有個隱約的OPEN,上面的那個塑膠片),就可以打開了~

我個人的感覺是不好拔,像我一般纖纖弱質的孩子們,建議你:用盡你最大的力氣吧!

IMG_0527.JPG

打開之後有塑膠膜封住封口,我喜歡!這樣感覺比較衛生。

以下敘述口感:

因為是第一次買,所以我只買了兩種口味:焦糖和榛果巧克力(如果你想知道鹹口味,可以離開了,因為我是個sweet tooth,愛甜食)。

這桶是焦糖,一打開就有焦糖味飄出,讓我頗為期待。

吃了幾口,基本上跟一般爆米花一樣,都是大部分有被糖漿裹住,少部分沒有,對我這種愛甜食的人來說,爆米花就是要整個被糖漿裹住,吃到真是大心呀!像華納威秀剛開幕時的爆米花,真的讓我為之瘋狂呀!每一口都有脆脆的糖漿,讓我愛不釋手,每次去必買,就算價錢高的嚇人!可惜今非昔比,華納威秀都不華納威秀了,現在改名叫威秀,爆米花的排名,也在我心中一瞬間,下降到尾巴去了~

回到正題~

說實話,這桶爆米花的CP值真的不錯!每一口其實都能吃到糖漿(幾乎是每一顆唷!),一桶也才75元(這是我合購的價錢,如果自己單獨買,量少的話,價錢可能有所變動),焦糖口味還能吃到焦糖特有的苦苦的fu。

還是推薦給大家!

(榛果巧克力等我吃了之後再來報告)

------------------------------------------

商家資訊(我照著桶子上標籤打的)

電話:(02)8976-2971

傳真:(02)8976-2173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長壽街19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