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熟悉的語調、看著清晰的笑顏,吵雜中尋得一股模糊的平靜

據說forkers是朱先生偶然看見的,也很未雨綢繆(?)的訂了12/31的位子,拜這段「聰明才智」所賜,人滿為患的跨年夜我們才有地方可窩。
所以,應該先感謝他!給他點版面~
連學長都請來了
感謝你!朱先生~

在台北市跨年,101絕對是重點(反正也沒什麼地方可去),所以,先來張101。

IMG_0544.JPG
還沒放煙火但信義區已經管制的101

在forkers跟大家一起吃飯還是很熱鬧,總覺得少跟很多「攤」的我,每年總在尋求這種熟悉喧鬧感……待在這裡還是很有安心感,重頭戲是拿到精心準備的禮物……由於我是個「甘心」的孩子,所以,也準備了禮物……不過阮囊羞澀的緣故,無法給大家太好的禮物,只好選擇冬天大家的最愛—巧克力!(其實自己最愛=.=)
來幾張照片,謝謝我的好朋友們~
還託亭子的福
精心準備的schedule,只不過被我猜中了……還有我送的77乳加巧克力(話說……朱先生的……你後來有還給他嗎?)

這是我頭一次跟大家一起跨年
小潘和「小瑜」(不知道我能記住「小瑜」這個名字多久……

吃飽喝足後朝頂樓前進,準備等待101的煙火……這時又要感謝朱先生,你家的樓頂真是我們觀賞的好地點,阿里阿多!

煙火這段基於有「專業攝影師」的關係,所以沒有照片……(雖然我懷疑我要到何年何月才能拿到「專業影片」……)
隔壁攝影社的各位超專業的呀!害我都不好意思把我的小銀拿出來了……阿公和阿嬷也很可愛呀!希望他們都長命百歲!亭子講台語超可愛!

到京華城是一項新的體驗,因為不論我居住於何處,京華城對我而言都遠了點,所以,從來沒去過,但拜這場跨年所賜,讓我第一次踏入京華城,頭一個念頭是:好想逛街呀!但基於已經凌晨,櫃姐早就把櫃都關了,以及電影即將開演的原因,這只能當作一閃而逝的念頭。

天方夜譚不是我選的片子(因為我選的片子被認為太沈重……嗚嗚……),只能給評語:好笑度一般,比起亞當山德勒之前的片都要遜色;劇情度一般,感覺是像迪士尼之前愛用的「不同編劇」一樣的方法,因此,劇情雖可稱「天馬行空」,承接處卻不順,這篇畢竟不是觀影心得,就言盡於此啦~

回家已經3點多,好累呀!不過,頭一次跟朋友們一起跨年(是有過12點的唷!),也是第一次親眼觀賞101的跨年煙火,更頭一次踏進京華城,終於不枉是台北人了呀!

這麼多的第一次,我想夠我回味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