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yo說她很羨慕我!羨慕我能夠在人前歡笑人後落淚而不被他人發覺;羨慕我能夠掩飾地很好,讓人家以為我過得很好。

不!孩子,我得認真告訴你!這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不說那些如糖衣般脆弱的笑容與那些人來瘋才出現的吵氣氛笑話有多麼容易被發現。
他人的「不戳破」,其實只是種善意,而非沒發現。

就拿現在來說,這個平常的凌晨,螢幕上的3:17閃爍,我卻因為心中有事而無法入睡;怕房間太安靜而開著不知所云的電視,敲敲打打著,屬於我,this moment,才能感受的焦慮與壓迫,你就該明白,過得好是一件好事;過得不好卻有好朋友發現,甚至戳破你,想陪你聊聊、聽你說說,是一件多好的事!

把握這些得來不易的關心吧!別再把他們推得遠遠的!當有一天你發現,你想跟心中重要的人聊聊天,卻要顧忌時間或時差,好不容易動了嘴講話,卻是要跟一堆其實跟你不交心,甚至當你是填補空虛時間的物件,又或者對你別有企圖時,你就會發現,現在的你有多幸福!

凌晨3:27,我完成我不知該數第幾次的網路巡索,要再次躺上床,嘗試跟周公相遇,祝福你!當然也要祝福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