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接下來要講的東西容易引起一些人的不快,而且,在期中考的前一週,我也實在不該花時間PO這些無意義的東西,但我實在是對自己太生氣了!

老實說,我都靠記憶力處理學業上的問題(認識我應該知道我對「情境式對話」有較佳的記憶力)

所以,我考大學的時候沒有唸過書、上大學之後的每一個考試,到考研究所,我都沒唸過書(這句話實在太靠盃了我知道)

充其量我就是上課聽老師講講,然後要考試就去考試(所以當你們說考大學考研究所時多認真讀書  我都很沈默)

想想我上次認真唸書的時候,應該是我國中念英文的時候,之後發現世界很大很好玩、故事書比教科書有趣之後,就此踏上不歸路~

以前在家的時候,早上妹妹會起來讀書,我都會叫他叫我,但通常不是我繼續睡,就是起來之後貼著椅背繼續睡(難道我好睡的本領是這時候練出來的?)

晚上坐在桌前唸書,但只要我功課寫完,教科書內通常是夾代課外書的,我看得很認真!只是不是教科書……

但是,這些在我面對生物原文後全部破功!

4張slides我念了3個小時,更氣人的是在我查了一堆網站之後,終於發現它要講的是髓鞘化,真是太靠背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現在這麼生氣的原因,我無法專心的一字一字把內容查出來讀進去,我學不會腳踏實地的唸書!我真是對自己好生氣!

呼~我的衣服洗好了!就打到這裡好了!

 

p.s但是老天是公平的!雖然我可以用記憶力應付功課,但是,我是個生活白癡,能活到現在真是老天眷顧、朋友幫忙、老媽照顧的好!

譬如說:現在是台北時間晚上7點多,而我今天到現在還沒有進食過或是喝過一口水,能活著真是老天保佑!

現在台北溫度是20度(據說是東北季風,之前都還25度以上),我穿著無袖背心跟短褲一整天,直到剛剛去洗頭沖熱水才發現,我的手跟腳都很冰,老話一句,能活著真是老天保佑!

這樣講有讓剛剛「喪心」的人好過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