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小字輩誰會先結婚,我們還做過投票,被認為最不可能、最理性的居然第一個「婚」頭了!叫當初的第一名跟第二名怎麼辦啊?

(難怪我在半夜11點被胡小瑜吵起來,然後我的耳膜承受了近20分鐘的尖叫聲)


想當初一起去陽明山、在苗栗健行、在九份跟山嵐遊玩,沒想到昨日已成青澀(嘖!太傷感不適合今日的喜氣!)

那讓未來可以追尋好了!

恭喜Robert跟小秋邁向人生另一段旅程啦~進度可以不要太快,讓我們能追上嗎?

謝卡四連拍……痾,是四合一選舉

IMG_1798.JPG

歐~~~ 懶熊這張真的超有小秋風格的!

再來,跟大家分享我很喜歡的小禮物,登登!!!月下老人!哈!

IMG_1795.JPG

估機估機,白白胖胖好可愛喔!(這是在逗弄月老的意思嗎? 月老:咳!我年紀大了……經不起刺激……)

給大家看他圓滾滾的側面

IMG_1796.JPG

哈哈哈!超可愛的!這是飯店送的小禮物,每個人桌前都有一個,還有另一款是邱比特,但我本人比較不崇洋媚外,痾……是我本人比較喜歡喜氣的紅色月老,所以另一個就沒有拍給大家看啦~(是說每個人也只有一份,你拿到的就是月老,哪來的邱比特?!而且重點是,你根本就忘了帶相機!!!!怎麼拍啊!)<--由此可知,這些照片都是我後來回來之後拍的,所以沒有實況,想看實況的人,請移駕到喵的無名(怎麼感覺很像在罵無名?歐不!我真的沒有這個意思,阿合起來就變成這樣啦~),感恩!

(最近壓力大,網誌一直出現OS有人格分裂的感覺呀……什麼?!結束了嗎?是的!就是這樣!想看其他照片請到喵的無名……歐!感覺好像又罵了無名一次……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長夏 的頭像
長夏

長夏。永恆的溫暖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