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週末來看一下永遠的偶像—劉德華的電影,雖然劉嘉玲的扮相曾經讓我猶豫了一下,不過,大概只猶豫了那一咪咪……看完了之後,腦袋裡只有一句話不停盤旋:好俊的功夫呀!
為了防雷還是加條線好了~

 ★好俊的功夫!

不愧是洪金寶當武術指導,都說薑是老的辣!更何況是名滿江湖!整部戲的動作絕對不冷場、絕對是高手過招一招勝過一招、行雲流水順暢至極!好看到我都要拋彩帶跳圈圈舞了!帥!怎麼可以這麼帥!管他是男是女是好人還是壞人,打起來通通都帥!

★一套劇情+半套推理

這是一部有劇情的片!絕對不要以為我在挖苦!打從什麼後現代、獨特視角、創造力之類的各種名詞「崛起」之後,沒有劇情的片子可是愈來愈多了……不過到底我是怎麼一句話得罪所有電影人的其實我也還不是很瞭解,大概是特殊能力吧!(大誤)

總之,這部片有劇情,有架構但是不嚴謹,所以,扣上他的主題—神探,就變成了「半套推理」。這裡的半套推理不是說推理只有半套,講一半讓人不清不處,而是說推理過程沒有很嚴謹罷了~但還是猜得出兇手是誰啦~(應該吧!至少我有猜出來……呀……)

推薦給:

1. 劉德華、梁家輝、李冰冰、劉嘉玲、徐克、洪金寶,甚至任何港片你所熟悉的大人物的 Fans。

2. 喜愛古裝動作片的朋友。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