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N6Y去吃了momo paradise,因為他不願意事先訂位,所以我們只能現場預約,也因此多出一大段時間,於是決定去買個天仁茗茶的珍珠鮮奶茶(現在冰的特價55元喔!可以請店員做去冰的,我把N6Y手上的那杯搶來喝一口,喝起來不冰,連我都敢喝,早知道我就捨棄熱的改點冰的了!),然後去文具控的天堂(荷包的地獄?)──光南。

踏進光南我就直奔筆櫃,決心買下放在購買清單很久的 UNI STLYE FIT,本來只打算買一枝筆管(是的!我後來不只買一枝),於是在心中評比了起來:
●單色筆管──很有質感,但買單色我幹嘛不直接買UNI系列的筆就好?!
●三色筆管──握起來很適中,似乎是個好選擇
●五色筆管──握起來太胖,對我來說不適合
於是結果確定!由♔三色筆管♔獲勝!!!!

接著開始選筆芯顏色,GOLDEN YELLOW、ROSE PINK、BROWN BLACK都是文具板板友推薦過的顏色,而我微小的腦容量只記住這三色,其他忘記了,這時我忽然發現,UNI STLYE FIT有出自動鉛筆筆芯!!!於是為了這個自動鉛筆筆芯,我決定多買一枝三色筆管(為什麼不改買五色筆管,因為五色筆管太胖,我握起來不舒服,所以考慮五秒之後決定多買一隻三色筆管),什麼叫因小失大,這就是了

於是再選兩色,最後挑定LIME GREEN 與 LIGHT BLUE,至於原因很無聊,純粹是因為我覺得LIME GREEN(萊姆綠)這名字很酷(什麼鬼?!),然後N6Y的愛色是淺藍色。

回家之後我發現,我遇到個大麻煩,我根本不知道怎麼組裝這些筆,而筆管上都寫日文(崩潰),所以在我組裝成功之後,這篇文誕生了!

╡UNI STLYE FIT 組裝方法╞

❶ 轉開筆管前端,往筆管內部看時,會看到三個洞(如果是五色筆管的話,就是五個洞)

❷ 拆開筆芯外殼,抽出筆芯

❸ 將筆芯對準筆管內的洞插入,用點力,當有個卡住的感覺時,就表示筆芯固定了

❹ 將筆管前端轉回。

自動鉛筆筆芯的組裝方法同上,只是按壓方法比較不一樣,其他筆芯按壓時可以按到底,但是自動鉛筆筆芯按壓時,不會到底,這剩下的距離,用途就是讓你按出自動鉛筆裡的黑色筆心,手感會有點怪(我好怕它壞掉啊啊啊啊啊),多按幾次會比較習慣。

雖然有圖有真相,但基於我快爆肝的情況下,建議大家使用估狗大神(被揍飛~),有很多朋友都寫了BLOG分享了。

═ 後記 ═

$ 勤儉持家好媳婦情報 $

UNI STLYE FIT 筆管(無筆夾款):一枝29元

UNI STLYE FIT 筆管(有筆夾款):一枝49元

UNI STLYE FIT 水性筆芯:一枝22元

UNI STLYE FIT 自動鉛筆筆芯:一枝49元

㊣ 國語文正解 ㊣

1. 筆心應為正確寫法,因為教育部的國語辭典修訂本中查不到「筆芯」,但是,在「筆心」的說明中,寫著或作「筆芯」

而我這篇文章都用「筆芯」二字,僅為呼應標題,各位若是考生,建議大家還是書寫「筆心」,以免造成分數爭議。

2. 筆的量詞為「一枝」,所以筆管的量詞我也都沿用。

═ 2/21白天後記 ═

經過文具板板友指正,是「UNI STLYE FIT」才對,囧!真是太尷尬了,原來我一直以來都記錯名字呀?!這眼睛該來檢查一下了,是會跳字還是怎麼的?!總之,現在已經更正完畢了(沮喪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