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台北時間下午,宿舍連續兩次的廣播,一場災難。

冷靜。動作。這是我對日本政府、民間救災的感想。

轉貼一些消息,希望有用。

◎ Person Finder

 

◎ Place for rest ◎

place.jpg  

◎ Emergency numbers for Taiwanese ◎

PPT.cc縮圖服務

台北氣候狀況不好,下雨又冷,想必待在日本更不好受,我有朋友、朋友的親人……等都在日本,希望大家平安。

這類重大災難後常伴隨恐慌與創傷,尤其是台灣的媒體播報方式,如果大家身邊有因此害怕出門、莫名恐懼的人,請不要吝惜你的關懷。

從下午到現在,各大網站已經從慎防海嘯消息轉變為捐款專區,我相信攜手團結的力量,也希望能傳遞一些正面的能量出去。

═感動═

這是下午在ptt看到鄉民貼出來的圖片,不知道原作者是誰,不過看浮水印,應該是從微博上轉來的(根據浮水印,我找到原作者的微博,是個在日本的中國人),第一張是排隊打公用電話(公用電話可以免費撥話,需要的人不要忘記了)、第二張是排隊等公車,因為讓我很震撼,所以姑且留在這裡吧!

 

═小八卦═

晚間6點多時,根據某大網站內部消息透漏,加拿大的編輯在睡覺,而無法更新網站新聞,工程師只好放上自己facebook的消息,不過我想,這個內部消息目前一定已經過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