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碎念還有打魔獸手殘的怨念~
歐,看到消息我超驚訝的!痞客邦也有遊戲專區ㄟ,而且是跟遊戲基地合作,真是太神奇了!所以忍不住給它點了進去……

目前看起來討論區跟遊戲基地是一樣的,眾多遊戲也都是最近有名的幾款遊戲,網頁遊戲居多,適合手殘、沒時間又拋棄不掉遊戲的人!

以下是 WOW 遊記,不熟悉的人可以跳過了~

昨天好不容易找到一點空閒,想說來試試看打個地域好了(其實是因為想把任務解掉,魔獸改版之後,新手任務裡都會接到跟其他功能相關的任務)!

身為一個攻擊者,扛怪也扛不了,又不能救人命,排隊要排很久這是自然,所以我也就邊清任務邊等。

這是我第一次打地域,身為非常有自知之明的我,相當清楚自己的實力──就是沒有實力!所以打地域應該會很慘,只是我沒想到居然可以慘成這樣!!!

◎ 回憶的漩渦 ◎

進了地城之後,我先跟大家打招呼,然後,按照前輩的教誨,跟在牧師身邊(因為我是遠程攻擊),但不知為何我們的牧師都衝第一

然後來到跳跳樂的地方,我依稀記得帶我進WOW的前輩說,改版後,這裡可以用走的上去,不需要一路跳過去,但是,我身邊的隊友卻接二連三的跳過去。

我連跳兩塊石板後,悲劇就這麼發生了!我在第三塊失足了……然後,我就找不到我的隊友了。

是的!我了解!我的確有在小地圖上看到他們的位置,但是我不知道怎麼過去啊啊

而當我泡在水中時,還遇到怪物的攻擊,我真是要哭哭了,幸好有一位隊友發現我不見了,有回頭來找我。

BUT,人生最重要就是這個 BUT !

他帶著我跳的時候,我又失足第二次,然後是第三次……

然後,他們就對我拋下一堆「……」以及一句「這裡一定要跳才上得去」,就走了~  走了~  走了~

然後我就在那裡一直嘗試,(水裡游上來,然後跳,噗通!又掉進水裡)* N次,

在我嘗試第二次的時候,隊友拋來一句:「還沒跳上來?」,讓我差點羞愧致死……

在我嘗試第四次之後,終於站到平台上了!

BUT,人生最重要就是這個 BUT !

我又發現一個新問題:我不知道怎麼走才能找到我的隊友。

於是隊友之一又繞回來帶我,然後因為我怕我又迷路,所以完全沒有解掉自己的任務(我有在小地圖看到金色的問號,但我不敢脫隊啊!)

當然,裝備也是全部點放棄的(畢竟一直掉進水裡,很難說自己有火力貢獻啊!)

就這樣,我完成了我的第一次 WOW 地獄,寫錯了!是「地域」體驗。

═ 新專區好神奇的分隔線 ═

前往痞客邦會員專屬的遊戲丸活動頁
http://www.gamebase.com.tw/event/event_20110314_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