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本部落格內的文章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簡單說,只要是非商業性的轉載,請標明出處及我的ID即可,但是不得改作我的文章。至於其餘用途請留言詢問,謝謝! ★本部落格有加入TAAZE讀冊生活行銷分紅,如果您透過部落格連結連結到TAAZE讀冊生活買書,我將獲得紅利,如果不喜歡此機制,可以自行搜尋書籍購買連結,感恩!

一年一度的日子又來啦~ 今天跟去年不同,去年很想低調,今年卻超想過生日!所以,我很心機的在生日當天凌晨把FACEBOOK個人資料中的生日訊息開放,還把噗浪底圖跟顯示圖片都改成「HAPPY BIRTHDAY」!果然收到很多祝福,感謝各路親朋好友滿足我的虛榮!!!

身為鄉民當然知道沒圖沒真相,所以,放張噗浪的圖,證明我的心機

生日前,n6y非常焦慮,焦慮到脾氣很大,很沒耐性的地步,後來,我很認真的洗腦,告訴他不管他送什麼都沒有關係,他還是焦慮(兩手一攤),於是,我建議他問問朋友吧!然後,就出現下面這個:

 

我只能說debut真的超中肯的!但他是n6y呀!所以我們不能以常理來判斷~(菸)

當然,最後為了讓他不要那麼焦慮,也讓我自己好過一點,我還是列了一張清單,包山包海,各種價位都有,好讓他可以從中參考。

當天中午去吃饗食天堂,饗食天堂的buffet 在我心中是屬於好吃的那一邊,所以很歡樂的大啖生魚片、海鮮、女人的好朋友──甜點,還有各式各樣的冰淇淋。

吃完之後轉往台北車站地下二樓,去尋找我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我很喜歡這張後面行人的速度感

看新聞稿還以為很大,沒想到只是根柱子而已,但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啦!

結束了「偽。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的探險,我們轉往電影院,去看眾多男人小時候的夢想──變形金剛……3,是的!到了第三集,當初的「夢想成真感」已經稀釋了,比較多的是「因為是一系列,所以再爛也要去看看」的心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抱太大的期待,看完其實感覺還不錯,前15分鐘是精華,所以千萬別遲到啊!

看完電影就買了條亞尼克抹茶紅豆蛋糕,為什麼是一「條」?因為n6y覺得一塊小蛋糕太寒酸,但是一個6吋蛋糕我們兩人吃不完,所以買「一條」蛋糕,我們各切一塊之後,剩下的他可以帶回家吃(至於為什麼6吋蛋糕就不行?答案是因為圓形蛋糕他不好載)。

因為隔天要上班,所以,切完蛋糕給完禮物,n6y就離開了,讓我悲情的一個人吃晚餐以結束這個生日……還好眾多好友發現我在FB上動的手腳,紛紛留言祝賀,讓我在晚餐之餘還能感受友情的溫暖!

默默回應留言之際,時間就這麼滴答滴答的過了,在我想起要跟噗浪小蛋糕照相而跳轉網頁時,剛好看見指針指向12,然後眼前的噗浪小蛋糕就這麼消失了……消失了……消失了……

嗯……好吧!太完美會遭忌,我願意保留沒照到噗浪小蛋糕的不完美作結尾,祈求生日願望實現,大家都完美!

 

═ 閒聊區 ═

由於有清單的緣故,今年的禮物並沒有由驚喜變驚嚇,是MUJI的超音波芬香噴霧器,很有氣氛!只是有開賭盤的朋友大概要失望了,哈哈!

═ 商店資訊 ═

饗食天堂(京站店)
席數 352位
包廂
地址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F
電話 02-6617-1168
傳真
刷卡 可 VISA, MASTER, JCB, AE, 國民旅遊卡
價位 午餐11:30~14:00 NT$ 628

停車
消費滿500元憑發票可折抵京站時尚廣場地下停車場半小時停車費
消費滿1000元憑發票可抵1小時,一台車最多可折抵4小時
在京站時尚廣場1F服務台或卡務中心及停車管理中心皆可兌換

交通
公車 : 63.218.220.304.310.641.660.669 等皆可到達
捷運:各線至台北車站下車,往市民大道(台北轉運站)方向,由B1F連通口出,Y3出口進京站時尚廣場
火車或高鐵:搭乘至台北車站,由轉乘市民大道(台北轉運站)方向,由B1F連通口出,Y3出口進京站時尚廣場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長夏 的頭像
長夏

長夏。永恆的溫暖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黛黛拉拉
  • 噴霧器很讚我也有買!!!XD 小麻生日快樂~
  • 哈哈!我知道很讚,而且n6y比我更愛它,一直吵著要用~

    長夏 於 2011/07/28 16: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