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大是:生日感謝文

2011-07-1423:14:47

:[ReP]cqx:妙麗的成長<--看完還可以發現一些趨勢,歐~尖頭鞋~

轉噗機:按我轉噗分享(23:14)

2011-07-1401:05:22

:謝謝在噗浪跟FB上祝福我的朋友~今年生日我過得很滿足,吃了buffet,看了電影,有蛋糕又有禮物,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我忙著回FB的留言,而以差一秒之姿飲恨!沒拍到跟噗浪小蛋糕的合照,還有信箱收到的那封,我不能感到開心只感到騷擾的信件,有好的驅逐方式歡迎提供給我,謝謝大家啦~

Lois...先告訴我是哪種騷擾(01:12)

Lois...gmail也可以封鎖吧好像XD(01:12)

peachwa:跟之前是同一人啊!我好死不死六月底的時候在總圖遇到他,信我都沒看,只是看到憑空出現一封信,E-MAIL是他的時候,非常不舒服罷了(01:21)

HTZ爆肝ManKH_LUI怎麼都沒女生來騷擾我>_<(01:24)

neversay直接丟垃圾桶(12:36)

disturb48忠信表示震怒。(12:40)

Lois...說真的只能眼不見為淨久了就好@@(23:24)

peachwa:這種事真的是這樣,每每以為他不見了、消失了、失去興趣了,他就會再出現!但我每次遇到他都好害怕,真的不知道怎麼應對ㄟ(23:35)

HTZ爆肝ManKH_LUI勇敢的罵他老媽!(23:36)

disturb48peachwa:可能他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害怕的話你可以趕快畢業阿呵呵(23:37)

peachwa:HTZ爆肝ManKH_LUI真是個好建議,但我可能需要練習,我是個不會尖叫的孩子~disturb48你真的超會運用時事梗的!!!(23: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