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推出的社群服務 Google+ ,前幾天從要使用者發邀請函邀請別人的措施,改成使用者有邀請別人的專用連結,一人有150個名額,因為這樣,我就分享給其他朋友,但有些人反應不是gmail,所以不知道該怎麼申請,因此,我決定寫篇教學文,好讓朋友快點進入我的小圈圈跟我講悄悄話!

以下用Yahoo 的 e-mail當範例。

1. 取得邀請人的連結

g+1.jpg  

 

2. 點「登入」

g+2.jpg  

 

3. 因為沒有google帳戶,選擇「現在就建立一個帳戶」

g+3.jpg  

4. 輸入你的e-mail(非gmail也可以)-->設定密碼-->重新輸入你設定的密碼-->打勾的選項試需要勾選或取消-->輸入驗證碼-->點選「我接受」

g+4.jpg  

g+5.jpg  

 

5. 到你的e-mail進行認證

g+6.jpg  

 

6. 因為我用ie瀏覽器,所以會另開視窗,其他瀏覽器我就不知道了,總之,登入你的e-mail 吧!

g+7.jpg  

 

7. 登入後,同意用 yahoo!帳號登入google

g+8.jpg  

 

8. 選擇驗證方法,我選擇簡訊,然後輸入驗證碼

g+9.jpg  

g+10.jpg  

9. 登入頁面出現了!請輸入你的名字、性別、生日,上傳頭像(頭像可以之後在個人檔案的地方再更改或上傳),點選「加入」

g+11.jpg  

 

10. 點選社交圈,開始加朋友進小圈圈,並發表訊息吧!

g+12.jpg  

 

至於google+的使用方法,可以看google自己出的影片

 

或者看電腦玩物的諸多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 google+ 申請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