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10月就是開始物色明年手帳的時刻,今年執勤的手帳分別是歲時紀的小傳奇以及集日美工的366

小傳奇拿來工作用,366則是日記用途。但是今年一年用下來,感覺集日美工的紙質比較適合工作用,工作嘛~ 免不了隨手抽筆隨手記,集日美工的紙質比較適合,歲時紀的紙質比較滑,寫完沒等字跡乾就蓋起來的話容易糊,所以,2013年的手帳就決定改配置:集日美工工作用,歲時紀日記用。

歲時紀開賣就上網訂購,可惜沒有抽到小儀式,等了些許天,我的歲時紀終於出現啦!哈哈哈!話說黑貓葛格不會唸我的名字所以唸錯,害辦公室的同事跟他說沒有這個人,幸好雖然有小風波,歲時紀最後還是安穩的到我手中了。

那就來看看2013年是誰執勤吧!

先來張穿著大衣的照片

2012-11-14 20.10.10  

左邊是買給媽媽的土沉香,右邊是我自己的夢華錄。照片色調偏暗,因為我本人找不到可以不擋住光源的角度,所以,整個黑嘛嘛,抱歉啦!

其實夢華錄的紫色大衣是淺紫,剛好我是紫紅控,所以看到的時候真是心花朵朵開呀!

2012-11-14 16.17.50  

 這是夢華錄本人以及附贈的芸香籤,今年特明書套是直接套好的,這樣很好!去年我為了讓書套服貼使了點勁兒,記得偷花小姐後來發了一篇文章教大家怎麼裝書套的樣子,今年這樣省事多了!

2012-11-14 16.20.07  

 側邊的透明套可以用來裝一些票根、分裝的紙膠帶等等。

2012-11-14 20.12.33  

 這是要送給媽媽的土沉香,因為媽媽是綠手指,土沉香裡各式種植資訊相信會是好幫手!由於是禮物,就沒拍內頁了~

少少打完,希望手帳們能順利執勤!

--

(補充:後來媽媽說土沉香字太小,老花眼不容易看啊!媽媽云:「土沉香還是太文青了點~」)

arrow
arrow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