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喜歡探究每件事情背後的原因,彷彿只要這樣,事情就能迎刃而解......天真~

「機關算盡,反算了卿卿性命。」紅樓夢裡對王熙鳳心機的形容,寫的多好!一直以來都不覺得自己是個精明的人,而我在學業上的成果,更是我認為此生老天爺的眷顧,這一輩子到目前為止的20年,我的運氣向來平平,獨獨在課業上,總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覺得遇到瓶頸時,最後總會迎刃而解。

可人跟人之間的問題呢?難解的緊...真的是因為我太精明嗎?

「單單純純做自己」跟垚垚說的時候,像在對自己說,很難,對吧?

內心在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