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3堂研習課
很累!
大概也是因為我晚睡的關係
耳朵超痛!
整個人火氣很大的感覺.........(生理上 不是心理上)

第一堂課是沈老師上的
聽過她的課.....吧(自己懷疑起來~"~)
很有用
因為我沒睡著

第二堂課是陳老師上的
完全睡死
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種老師這次比較不認真的感覺.....
看起來大一的反映也沒有很好

第三堂課是郭老師上的
聽到快爛掉了
老師還是如此的可愛又愛演(讓我想到小巫....)
不過加上活培課我大概聽了第三次了吧~
東西差不多
故事差不多
不過....都是老師的體驗吧~
我仍然笑得很開心

回來之後立刻陷入昏迷.....果真累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