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給我10枝筆也寫不清吧~

part1
一個人一種話
每種事情都有多面的解釋
我都不介意
但是自己解釋之餘何必伸出鋒利的爪呢?
其實心是很痛的
因為毫無防備的被血淋淋剖開......

part2
每一句話聽在耳裡都好傷人
被說中了!
我真的會回來想很久......
即使知道你是無心的用錯詞
字卻像飛鏢一般正中紅心!
跟自己承諾絕不在人前哭
在你眼前承諾總像張紙
一碰水就糊
不堪一擊

part3
老實說
我自己都沒預料到前一刻很high說著掰掰的我
一個轉身會掉眼淚
好像我每次心情不好都在你身邊......

你會待多久?

part4
兩家人重新取得聯絡了
那是不是代表
我就快要見到你了?
其實...一直有句話沒說出口...我想要謝謝你...因為...你是第一個喜歡我的人...
雖然...時光滾動這麼久後...
我仍然是我---那個不懂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的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