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教學生一整個皮...
喊到我快累死了~
還是死不過來....
非要我說我不給他蘋果了才要乖乖聽話
(有6個蘋果可以得到神秘小禮物一份)
相當外控的一個孩子.....
一整個怒的原因是因為我到目前為止去了8次了~
在聯絡簿上提醒他複習主詞 be動詞 疑問句和現在進行式也至少3次了~
雖然我每次都提醒自己
學習不是一次就會成功
但是我真的覺得那個小孩不用心
他明明就很聰明
所以聰明到取巧......
又要不考試又要功課少
做到這兩樣又說他學校功課多所以也做到......

唉.........教書真的很難.........我用盡了所有的腦細胞在幫他變換學習的方式
希望他不要那麼討厭英文
可是.............好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