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慶幸當初聽了大家的話沒有進電影院看這部片

不怎麼喜歡張藝謀
雖然他電影裡的美學令人咋舌
但是一直都不怎麼喜歡他......

章子怡 劉德華 金城武的演技都變好了
雖然兩位男主角的演技在整部片子裡時好時壞
(有點開始慶幸我當初演的是被想像出來的女孩 沒有台詞 只要動作跟表情......多謝小羊!)
章子怡幾次感動的紅了眼眶
讓我也跟著紅了眼眶
金城武的演技
在被綁之後見到章的震驚最好
劉德華則是一開場就不錯
大體而言中規中矩
雖然後段有點灑狗血的演出

內容.......一整個莫名
看到最後全場都在笑
哈哈

我比較開心的是我今天晚餐吃的比垚垚快
哇哈哈~~~
感謝兩位讓我當飛力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