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聚
除了小燕跟凱方
全員到齊
再加上家眷一枚和敏

氣氛很熱絡
比起之前參加的家聚
更多了份熱鬧
但是
少了一份輕鬆
那個……我可以安心睡著的輕鬆……

隨意聊了幾句
敏的一句玩笑話讓我心跳漏了一拍
我不懂 也很困惑
為什麼她還知道什麼是笑容?
一時語塞 也罷~ 當笑則笑 當哭則哭 誰知道明天會變成怎樣?

服務生的服務很周到
但是動作真是慢到我都看不下去的地步!
點個餐花了我近20分鐘
連點兩次的蛋糕都賣完了
還想把我還沒喝的玫瑰茶拿去回沖
真是......
(沒看到我連主餐都還有2/3嗎?怎麼可能喝茶了?)
連收錢都會收錯
還誣賴我們沒給錢
一團烏煙瘴氣!

駐唱歌手的歌喉讓我心醉
讓事情一堆的我改變心意
下定決心留到最後
放任自己的沈淪墮落
最後
果然搞的要自己回宿舍
哈哈(苦笑)
也罷~ 我是獨立又堅強的孩子
不過是回學校 擔心什麼?

路上的風 竟冷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