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點10分在營長的注視下起床
天知道我有多麼想假裝沒有這回事的遺忘!
但是一想到那連環morning call
我看我還是乖乖起床好了
等會兒要是有人遲到
難保帳不會算到我頭上......

7點搭上全被我們包下的客運
全車的人異常的嗨
(好奇怪?他們都沒有即將做簡報的焦慮感ㄟ...我跟伙伴稍稍討論了一下,結論:他們本來就沒有這樣的意識 也好 這樣比較
開心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未嘗不是一種幸福......)
讓本來打算上車補眠的我也不禁嗨起來
不過沒撐多久
我就跟周公報到去了
而且
費時不少
中間只記得我的包包把營長一直往窗戶的玻璃擠去
還有當我意識到時 有良心的動了我一隻手 把包包抓過來自己這裡

醒來
下交流道 準備下車

搭上校車
其實不錯坐
還有一幫學弟妹聽我廢話

簡報
一直恍神 心情開始down
還是......不夠好吧~ 心想.....
雖然 沒有多少資格說話
我已經變的鄉愿
在這個營隊裡
不。想。說。話

坐上台北的車
一個人
神奇的經驗
雖然車廂裡還有4個人是我認識的
看到未接來電
麻木的按下播出鍵
本來以為是公事
接通的瞬間
"沒有 只是打電話看你們結束了沒~ 我怕你們沒辦法回台北 台北風很大 雨還好 自己要小心喔!"
我沒有告訴你
拿著手機的我
有多麼的激動!!!
謝謝你! 我看著玻璃上我的倒影 一遍又一遍的在心裡大喊 卻無法說出口 只淡淡的說一句"嗯 我知道!"
我怕一開口 溜出的將不是話語

塞車 下雨 下雨 塞車
我在車上看完1/3本書 一部電影
從沒有暈車坐到暈車
知道包包裡有麵包 卻無法拿出來 胃好痛
腦袋在思索
我到底是應該吃了麵包治胃痛 然後暈車把東西再吐出來
還是讓胃繼續痛 不要吃東西以避免自己吐出來?

民權西路站
耳朵裡聽到司機喊著
下意識的提了包包下車
我需要新鮮空氣!
我不要再待在車上!

走在大雨滂沱的三重市
漫無目的
我跟這個城市...其實一點也不熟...所以...我轉著圈圈 不知該何去何從......

亂走 問路 問路 亂走

11點整
我回到家
吃媽咪為我留的晚餐
其實早就一點胃口也沒有了~

很累人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