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的期末生活
好像都是水深火熱
到底是平時的自己不用功?
還是老師覺得大學生都很悠閒
所以出了一堆功課

看到遠距上同學的PO文和老師的回文
很無力呀~
總覺得身為同學該去聲援一下
卻又覺得時間這麼少
該為自己的報告打算打算
再去回應
只怕又要去掉我不少時間......

由此可知老師的大綱是很重要的
臨時加入的"遊戲"只怕不是所有的學生都覺得好玩......

我不喜歡這樣的模式
想當初我大一的時候為了追求報告的完美程度
遲交
但我真的很滿意自己的那篇報告
學習檔案的每一篇文章
都是我自己到圖書館印下來的
每一篇心得
都是純手工手寫的
結果.......分數遠比大家都低
甚至比心得用貼的同學還低
理由:我遲交

從那一刻起
我對這個老師的信心已經不在
心血付諸東流的感覺~

當然
我遲交是我不對
老師可以拒收
所以他還有給我分數
代表對我已經很恩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