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這樣一直反反覆覆的到底有什麼好?"
小瑜看著魯味攤 話卻是對著我說

是啊~ 一直反反覆覆的有什麼好?
我自己都快煩了~
知道自己不對
知道現在是期末
知道我該好好做事
可是.........辦不到
辦的到我現在就不會繼續在這裡打文章了~

我知道自己心情不對 很怪的不對
所以不能專心做事
"為什麼拯救地球 是那麼容易 為什麼束手無策啊 我和你的愛情
為什麼我能飛天 也能夠遁地 為什麼我卻沒辦法 長驅直入你的心"
聽到的時候 真的快哭了 好多人在我身邊 體育場充滿了合唱聲 我也在唱
但是好冷啊~ 像是我一個人 在淋雨......

我不應該自作聰明 我不應該輕易許諾
我高估了 我自己的壓抑能力
我低估了 喜歡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