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
為什麼要互相傷害?

聽到的時候
有一點震驚
一點錯愕
忽然想起很久以前...有個人...跟我表達了對他的強烈厭惡

我當時不懂
我想 我是吧 不懂
不懂他的生氣
不懂他的厭惡
不懂他的激動

現在
我懂了
也慶幸自己
對我身邊的人
一直以來的慎選

愛情是雙面刃
做不好傷人又傷己
無論如何
能不能做到不傷害別人
如果每個人都不傷害別人
傷害是不是能減到最低?

我不知道.....
但是我選擇相信這樣的看法
對於蓄意傷害別人的人
不管文章是不是清除 更改 變動
不管言語是不是遺忘
情緒是不是一時激動
反應是不是出於被傷害的反擊

我都深感不恥
因為 你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