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老是有同樣的話從不同的人嘴裡溢出
「畢業旅行」「畢業旅行」「畢業旅行」「畢業旅行」「畢業旅行」........
有一種為之氣悶的感覺......

你們難道不知道
就是現在這個你們口中的「畢業旅行」
讓原本的畢業旅行無法成行的嗎?

親友團出遊
不要妄想套用「畢業旅行」的名號
你們不配!

可以說我食古不化
我就是相信中華民國只有一個
而且在台灣
怎樣?!

一直未完成的文章
包含我對多少人的抱歉
很遺憾我無法捍衛你們的權力
很遺憾我無法阻止人被拉走
讓16人出團成為童話
永遠無法實現的童話
因為我們只剩15個人

而那些 自認是多數的傢伙們
人數有18人
這18人 中間多的是原先答應要去畢業旅行的人
我除了深深深深、大大大大的吸一口氣
吐~~~~~~~氣~~~~~~~
無法多說什麼

我感謝我的伙伴
你們和我一起
面對這麼久
即使結果如此令人遺憾

我恨我是個拉不下臉求人的人
我恨我是個做事不夠果斷的人
我恨我是個遵守承諾的人
才會讓底下默默的,醞釀出一股氣候
早在第一次提議就該一鼓作氣毀了它
我就優柔寡斷 一心認為人會守信
結論是被別人用訕笑的眼神 偷偷的嘲笑我:你難道不知道有國內畢旅嗎? 可憐的負責人~

我若真不知道倒好
偏偏 我是知道的人 從頭到尾都知道的人
真有臉寄信給我
真有臉放風聲
真有臉毀諾
真有臉搶人
真。有。臉。

學長說的對!
我一定是啞巴!
才會不吭一聲
結果 是在替誰留面子?
可笑!

不要妄想我會這樣善罷干休~
我從來都不畏懼當大砲
我也當砲灰當慣了
不介意多一點豐功偉業
只要有人支持我
我就會繼續 轟!

當個稱職的歌手
是只要台下還有一個人願意聽你唱歌
你就要繼續唱下去!
Sing it again~ again~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