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

謝謝垚垚,你是第一個PO版祝我生日快樂的人,剩下的,我寫了,你明白。
謝謝伯納德,你是第一個用簡訊祝我生日快樂的人,也是唯一的一個。
謝謝星星姐姐,你是第一個用電話祝我生日快樂的人,後來還有佩佩的
電話祝福。

跟高中同學去吃飯,很臨時地翹了下午的英文課,一起去逛街,跟這群
人吃飯,是我每次長假的愉快來源.......

星星姐姐的喬巴大娃娃讓我在補習班完全呈現卡在座位上的狀態,我還
看到很多人盯著它瞧,哇哈哈!真開心!它讓我的眼睛閃閃發亮,哇哈
哈!

柏納德嘛...嗯...你會知道的。

謝謝小秋,你也是第一個PO版祝我生日快樂的人,還做了精美的版宣(是
這樣子講嗎?)呵呵,I like it!And I love you,too. 很多事情你很懂,
雖然不說,呵.......我也帶給你困擾吧,尤其是最近的我,但我很開心有你!
當你說你聽到"微笑的理由"就想起我的時候,我忘了告訴你,在MSN這頭
的我,有多感動........

謝謝小巫 雅華 婷淇淇 喵的祝福 我都有看到唷*^^*

謝謝mellow的推文

謝謝你們,因為你們,讓我開始改變我對生日的印象,進駐新的快樂回憶,
雖然今年,我還是悄悄唱了祝我生日快樂,哈哈。(某一部分的人應該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