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花了50分鐘把它看完。朋友說這是繪本,但我喜歡稱它
圖文集。書後的跋說到編輯的原目的,這是一本專門為矮個子的女生
出的書。小潘說我的生活壓力太大,她覺得這本書很有趣,希望可以
讓我放鬆心情。

呵呵,是我很習以為常的生活,雖然我超過150cm,但是在一般人眼
中算瘦小,裡面最讓我心有戚戚焉的,就是火車上的製物架、公車的拉
環、還有上衣篇,哈哈!

製物架做的高度,剛好是我能搆著又不太能的高度,很是讓人傷腦筋!
從小到大,我都坐第一排,沒有機會當高個兒,公車拉環,曾經讓國
中的我,因為沒有拉環而必須抓住橫桿,但是橫桿太高,我搆不著,
所以在司機的一個煞車下,我整個人摔進某個身穿光啟高中制服的男
生懷裡,雖然接住我的男生人很好,但是他同學們的調侃,讓我到現
在在公車上看見光啟高中的男生,還是會下意識的躲開。

衣服呀,對我來說是一定要試穿的東西,沒有衣服是我一定能穿的,
很多時候,領口是致命傷!再不然,就是人太扁,沒有辦法把衣服撐
起來,所以,看起來像套個大布袋,沒有肩膀,沒有腰,什麼都沒有
........

如果說看書的人可以體會矮個子的女生,在生活上經歷的一切,也許
垚垚有空也可以畫一本高個子的女生的生活,這本書都可以放在書店
當暢銷書,垚垚畫的應該也可以,哈哈!

想到一件事,那我們都來出一本書好了,我的隨想記滿了大象小藍本
,卻沒有時間PO出來,那我們一起出一本屬於自己的書好了,從現
在開始預購!

說到預購,我的好朋友幫系上設計系服,但是很多人在第一輪訂購的
時候錯過了,後來就吵著要再買,我好朋友開玩笑的說:「要再買可
以啊~ 上面有我的親筆簽名喔~還有限量版之分,怎麼樣?」結果,
買的人共有200多個,衣服拿到之後,我朋友的學長還打電話問她,
學妹,你的簽名在哪裡呀?

哈哈哈,我只能說,女生真的是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