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高中6年,有很多苦澀酸甜,但是還是很讓人回味,應該說,我很
喜歡在金陵的日子,那6年,塑造了今天的我。

一年一度的81日又到了,好想去!首度2天1夜,一群同學一起出去
玩的感覺一定很棒!偏偏我星期天要補習......這樣子......我就得補3
堂課的錄影帶,3.5*3=10.5,好久......一定會看到吐!

時間過的好快呀~想想從我辦的第一屆81日開始,堂堂邁入第四屆
了,當初計畫好,大概辦了5屆就沒有出席率了,所以訂下了凡是當
過主辦人,就有5屆不用再當主辦人的權力,算一算,我的「期限」
已經快到了呢!仍然有一半的人出席每年的81日,出乎我意料之外呀!

好想去好想去(不停地跺腳轉圈圈......),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