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替地播放vivian愛笑的眼睛和張峰奇的紙飛機,今天是7/25,我大學生涯裡,一
個,對我而言,很特別的人,入伍的日子。

翹掉了所有的課,聽著歌,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只知道,音樂可以讓我心
情平靜,紙飛機好輕鬆,也很可愛,愛笑的眼睛很悲傷,可是很勇敢。

忽然很想念胡心瑜......她知道怎麼樣讓我從這裡出去。我不是心情不好,也不是
難過悲傷,只是......一種無法言喻的心情......

像是在紀念著什麼事情,用一天的時間。

每次的改變其實都在提醒自己的成長,我沒有兄弟,堂哥表哥,要嘛就跟我不親,
不嘛,就是服國防役,這些人,還真是我身邊第一批真的要「當兵」的人。

畢業的時候
我提醒自己不可以再說吃飽了很撐要散步,因為沒有人會乖乖的陪我散步;
不可以任性,因為沒有人會包容我的任性;
不可以感冒,因為我答應了會好好照顧自己;
不可以太晚回學校,因為不會有人有車可以來載我.....
好多的不可以,我想讓人放心。

等到實習的時候,我發現我還是可以叨叨絮絮的抱怨,發現並沒有因為你們去實習
而有所改變,我開始安心。可是.....現在你們要當兵了......不安感繼續加重。

距離考驗友誼,所以我好努力的在維繫我身邊每一個情誼,只是這次,你們真的是
踏入社會,要變成大人了......會不會更世故呢?更虛偽?更.......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