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的這些日子,算一算也快過一半了,一個小心得,一個小發現,就是補習班的
桌面下精采度,絕對不亞於燈暗後的電影院。

綜觀我補習的這一個月累積出來的結論,補習班桌面下的奇觀最讓我驚嘆的是兩類人:

1.你儂我儂族:這類人,兩人為一單位,精采之處在於手部動作,我至今仍搞不懂
都在抄筆記究竟要怎麼樣才能無時無刻都勾著手?一個是左撇子,
另外一個是右撇子就算了,畢竟這樣應該比較容易,但是,兩個都是
右撇子或兩個都是左撇子到底要怎麼勾呢?勾手就算了!牽手到底是
怎麼辦到的?匪夷所思呀~匪夷所思.......

2.腳癢脫鞋族:這類人大概以為旁邊的人都沒帶眼睛出門吧!老師在台上講課,他(她)
在台下上課,很正常!但是把鞋脫了是怎樣?!尤其是上半身穿的超好
看的正妹!你鞋這麼一脫,別人還覺得你正嗎?起碼我不會~更可怕的是
那種愛脫鞋腳又不好好保養的女生.......我真是一秒都待不下去!若是
覺得鞋子磨腳,就換雙鞋啊!(雖然大部分美美的鞋都磨腳......)穿雙
好鞋好好上課不是很好嗎?又不是要出門約會?!何苦勉強自己的小腳兒~

暗燈的電影院會見到旁若無人,誤把昏暗的電影院當賓館的人,當然,還有在地板上找尋
掉落的爆米花、滷味......之類的老鼠蟑螂;在補習班,則可以看見各種以自我為中心的
人,真不知是哪邊比較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