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6:30集合,6:20到的我居然是第一名,超級第一名是導師......真是尷尬.......只有
2個人還真不知要聊些什麼......我跟導師不熟ㄟ.......亭子居然6:20都過了才打來問我
幾點集合......

見到老朋友感覺真不錯!雖然都有MSN,但是說真的,我覺得玩MSN玩的最兇的人就是我!
因為大家都有一堆書要唸,不像我,沒唸書去考試,可以亂掰,老師還不會當人......
所以,平常在線上遇見我也不會主動跟大家說話,然後,當大家有空跟我說話的時候通常
是我最忙的時候......唉唉......我的世界跟大家都不一樣......

儘管大家在大學裡都變了很多,但是再見到老同學的時候,純真的那一面就會出現,我喜歡
坐在一旁看大家說話的感覺,你們每個人一直以來都比我有自信的多!老師們也都很搞笑,
小藍穿了一件娃娃裝,還說是故意買的,要跟我們看起來像同學;阿禿也很可愛,自己轉桌
跟同學聊天,當上教務主任果然事件累人的苦差事......雖然我之前就知道,不過,親口聽
本人訴說的感覺還是很震撼......

楚楚沒來......雖然知道是既定的結果,但是每年我還是會在心裡小小期盼一下......不過
,今年還有簡訊,感覺很好!我幫你拿了通訊錄,跟你的卡片一起寄給你!

下一屆的主辦人,就是在抽獎的時候抽到第一特獎的表特美女小介(這時候不免慶幸自己抽到
五獎),獎品是班牌一面加上下一屆的主辦權!老師們很訝異班牌的出現,哈哈,那是我跟小
黑的突發奇想,在畢業的時候偷偷拿下來的,沒想到現在成為主辦人的信物了,哈哈,還可以
傳承,那我當初跟小黑整理了一本「主辦人須知」的資料夾,不知道有沒有跟著傳下去?

明年的81日大家就是社會人士了(我除外,我在實習),不知道會變的怎樣?這幾天知道清基
兄的喜事,還有廢玲考上丙級美容師,忽然開始猜測,我們之中誰會先當新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