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家小公主享有無限尊榮。

話說我昨天補完習回到家,就看見花束待在我家的小角落,我爸坐在他的寶座,臉色很是
難看。我大叫:「爸爸,花ㄟ!」只見我老爹一臉嚴肅,等到我家小公主回來後,手上抱
著更大一束,這時候老爸終於忍不住了,想要發飆,沒想到我媽開心的大叫:「哇,好漂
亮的花喔!送給我!送給我!」然後母女兩開始討論起送花的人是誰,背景怎麼樣什麼的
,完全把老爸晾在一旁,爸爸覺得不干被冷落,忍不住開口說了幾句,我媽忽然拿出巧克
力說:「我也有ㄟ,只有你沒有,哈哈。」(其實是主任送給每個老師一人一份),老爸只
好落寞的睡覺去,哈哈,笑死我了!

說到花,忽然想起以前高中的時候,跟同學一起去逛街,剛好看到一對小情侶,女孩子手
上捧著花,我同學忽然轉頭,以無比認真的神情問我:「思茜,你不覺得很奇怪嗎?為什
麼有人要把植物的生殖器捧在手上?」,我當下只能回以無限的斜線......

當然!我這個好心的人,絕對有在我同學上了大學之後提醒她交到的男朋友,千萬不要送
她花!!!

情人節真是逗趣的節日!我都可以在這天遇到超好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