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上輔導原理與實務時,有個同學坐在我隔壁,是個女生,長長的頭髮,很有氣質的
感覺,當老師開始上課時,她正襟危坐,但是沒有動筆。

我的輔原課,是一堂筆記非常多的課程,她的表現乎我意料之外,所以,趁著老師喝水
的空檔,我傳了一張3M利貼的過去,在紙上寫著:你為什麼不抄筆記呀?是因為沒有帶
筆記紙嗎?我可以借你唷!

隔壁的女孩把利貼拿起來,湊進鼻子聞一下,轉頭問我:「這是什麼?」

我發現她不用抄筆記的原因,因為她是個視障者。

我們有什麼理由覺得自己不會成功?有什麼理由容許自己不去努力?有什麼理由放任自
己的軟弱與不安侵蝕自己?

那一瞬間我覺得她好美麗!just like an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