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Bernard's blog的要求,就來寫吧~~~
(不過我怎麼記得這個遊戲很久以前就看過啦?)


[遊戲規則]

*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
*再文章下方點名的五個幸運朋友持續寫下去,要大力接喔
*被點名的朋友必須照上述兩項規則繼續下去
*最最最重要的是,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喔~
------------------------------------------------------------------------------------------------------------------------
[我的怪癖]
1.不吃別人的口水,所以不要跟我共食,共食的話要有公筷母匙。
2.東西有「隱形的線」,可以看的出來自己的東西被動過,凌亂中只有我自己知道真實的
狀態,哈哈。
3.讀書的時候要有聲音,EX車聲、人聲......太安靜會睡著,所以不適合在圖書館唸書。
4.不敢自己一個人買東西。
5.東西吃完的袋子要折成方塊狀,吃便當也要呈現規律的「侵食」狀態,一塊一塊劃分。

[點名囉]
基於個人對於連鎖遊戲以及連鎖信的反感,就不點了,想寫的就自己接吧~能幫我湊到5個
當然是很好啦~ 湊不到就算了~ 反正又不是集拉環可以換環遊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