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的奔波,持續不停的走路,讓我的雙腳,現在如同美人魚的雙足一般,一落地就痛徹心扉!我想大家一定很難想像這是什麼意思,因為我的腳痛,跟一般人認知中走路走太久的腳痛,是不同的。一般人走路走多了,腳多半是小腿痠,而我,是腳底痛,因此,才會一落地,就痛徹心扉。

嚴重懷疑自己得了足底筋膜炎!小美人魚為了王子,用自己美妙的聲音換取雙腳,以便能站上陸地,但是從來沒走過路的她,每走一步就伴隨著劇烈的疼痛,不過因為王子喜歡看她跳舞,她即使忍著疼痛也會繼續跳著,直到王子娶了鄰國的公主,小美人魚又無法下手取走王子的性命,在清晨之際伴隨著耀眼的陽光化成泡沫,消失無蹤影。

想不清楚童話故事為什麼這麼悲,想不清楚我既沒有王子,也保留著美妙的聲音,更沒有與巫婆交換條件,怎也會嚐到這種痛徹心扉?難道,我是現代小美人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