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明明才過了2天呀~卻同時發生了好多事呢!我像身處一個很長
的惡夢漩渦,想叫醒自己卻無能為力,只能跟著轉轉轉。

伯納德會被我煩死,我發現自己對你百分之一百的任性,不過呢!你還是
可以來啦!我會好好招待你!哈哈!

很開心我有朋友,謝謝你們總是這麼照顧我。

我現在的小小心願,是mellow接下來都會記得帶教材,不會睡過頭,我想
我大概每個禮拜二都要給他morning call吧......很無奈......但是好像是最有效
的辦法。

還是要認真呀......過著每一天......即使生命常常出乎自己意料之外......但是我
即使用盡細胞,也都是真心誠意的回答每個問題,希望老天爺愛護誠實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