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如果把大家的星期一生活都寫出來,應該會很有趣吧!例如:
垚垚為了教案在草地上抓了一堆炸猛,還跑來寢室逼小瑜把綠茶
從700c.c杯子倒出來,只為了要透明杯裝炸猛......還跟我這個什麼
都沒有的人要了一堆我都沒有的東西......真尷尬......又或這是像宇莉
跟雅華,兩個人拿了3套單槍跟notebook,當然,其中有一套,是
我這個沒腦袋的人的......然後明明已經晚上6點多了,還說要去討論
教案.......再不然,像我,看了N百種怪翻譯的〈天堂的孩子〉,看
到我頭昏腦脹,明天都想包個頭巾去上課,而且,還把寢室的燈都
熄了,自己一個人測試單槍,活脫脫把寢室搞成電影院......

唉......每個星期一都魔鬼地讓人忍不住嘆息;龐大地讓人忍不住失眠。

--
明天要早起......還要叫mellow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