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對於唇蜜的觀感如何?

不過,我個人倒是對它抱持著一種複雜的心態......

唇蜜是我唯一會使用的「化妝品」,但是它同時也兼「食品」.....
只是這份兼差呀~它恐怕兼的不怎麼稱職......不曉得化妝品開發部門
在開發唇蜜的時候自己有沒有先吃過?

說老實話,嚐起來真的不怎麼優......有時後我會覺得,我是真的可以
理解為什麼有些男生看到女朋友擦唇蜜會要女朋友先擦掉才願意親她。

小瑜說她覺得BODY SHOP的吃起來最好吃,但是我覺得還好.....起碼到
現在,還沒有我吃過覺得好吃的......大概我比較挑嘴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