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有一件事一定要先說!
今天是元姐姐的生日

然後,網誌看起來停了很久,是的!久到我想把它關上,哈哈!而事實上是,我最近發生了許多事,這些事情有的來不及被紀錄,有的紀錄詳實,但他們共同的命運是,都還沒被我放到這裡來。

今天除了是元姐姐的生日,也是放榜日,老實說,我已經說「不要緊張」這四個字說到我很心虛了,放榜的滋味,我們倆共嚐,只不過我不把它放在心上罷了!

跑到公館去大吃大喝一頓,順便逛了4個小時的街,說實在的,不知道自己在逛什麼
......買了一支眼影筆,是適合我的粉紅色,還扭了2個扭蛋,是照片裡的跳跳虎跟那
隻小老鼠(我不知道他叫啥),可是我喜歡小豬跟大象......大象好可愛唷!



結論:花錢可以抒解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