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上諮商的時後,老師要我們以四個向限分辨自己的情緒,在分辨出情緒
之後,形容當下的情境、你會說的話以及會有的生理反應(包括行為反應),
以正負向與激烈低沈作為兩向度,每個向限裡要寫上三種情緒。

自己悶著頭寫,卻在寫完之後忽然發現,自己真的不會把情緒表達出來,特別
是負向而又低沈的情緒,所有「我會說的話」欄位填上的都是空白,因為我不
會說,對了!我不會說呀!難怪除了我高興的情緒是大家分的清楚之外,其他
大家都分不清,因為我什麼都不會說,哈哈!除了我高興的時候.....

聽起來還真是一件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