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深呼吸,舉起左手,敲門,我想開門的若不是你......事情會簡單的多~
我不會失控,你們不必擔憂,他們不必迴避,老闆不用嚇到。

昏沈的頭腦,酸澀的眼,本來想用Luxy的酒精洗滌,陰錯陽差。

輕易被拆穿的謊言看起來可笑又可悲,我再也不會!也不願!陪你們一起
玩下去,愛怎麼做怎麼做,你們的事。

膽小又無知的人類看起來可笑又可悲,我再也不會!也不願!陪你一起發
瘋下去,愛怎麼說怎麼說,你的事。

我想我把耐心遺留在這裡了,所以,再也沒有多餘的耐心可用,也不想再
把它生出來任你們揮霍。

發瘋似的投籃,把這些丟進籃框裡,一次,兩次,三次,四次,肌肉酸痛
,心情愉悅。

我慶幸我看清了一些人、一些事,慶幸我還有所謂的朋友。

朋友,多少人假汝之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