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覺得我是很矛盾的,腦袋裡的想法快到我抓不住......一個換過一個......但是善變又固執。(這兩種形容詞居然可以放在一起用?!)

有時候覺得「那又怎麼樣呢?!」,想聽從要我勇敢的人們的話語,好好任性,罪惡感卻又悄悄浮現......

然後,念頭又換了~

「那我還是乖乖的好了,大家比較開心」(雖然自己不開心)

果然很善變!

小希總說我心太軟,才會老是被抓著,由著拉東拉西,一點反抗力也沒有......

怎麼會這樣?!我一直以為自己很剽悍的......

最後總是會妥協......所以我很固執囉?反正不管如何,結果總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