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引用自小淇子的網誌—蘋果是愛咪

又一個網誌點名遊戲,這次是小淇子點到我 

Q:對你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健康。

Q:想去的國家?
A:英國。

Q:對於感情.你的態度是?
A:隨緣。

Q:最常喝的飲料是?
A:綠茶。

Q:理想對象的條件!?
A:請見「理想情人的8個條件」

Q:壞習慣?
A:賴床、壓力愈大愈愛做不相干的事,如:看電影、玩小遊戲。

Q:最想跟喜歡的人一起做什麼事?
A:散步。

Q:你覺得孤男寡女在房間裡會發生什麼事?
A:會發生什麼事?很多啊!看電視、聽音樂、打掃、討論、看夜景、上床……等,會發生就會發生,不會發生就不會發生,重點不是地點或是「孤男寡女」啦!重點是「人」啊!。

Q:你能接受另一半是肌肉男或是肌肉女嗎?
A:可以。

Q:如果下輩子你注定要當畜生,你想當哪種?
A:狗、兔子,可愛的那種。

Q:如果你可以為喜歡的人做事情,你願意為喜歡的人做什麼?
A:喜歡的人,應該都可以啊!

Q:喜歡的水果?
A:只要不是榴璉都喜歡。

Q:你希望的感情是怎樣的?
A:互相成長但成長同步,尊重相敬且互為唯一。

Q:感情裡你是主動還是被動?
A:被動。

Q:你最想發生一夜情的對象姓名?
A:梁朝偉。

Q:男生女生之間會不會有純友誼?
A:會。

Q: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接近他?
A:不會接近他,我是只敢偷偷看他的俗仔。

Q:你的夢想是?
A:追尋生命中的無數感動,永保熱情。

Q:你希望追妳的人給你什麼?
A:追我時我所需要的。(每個時期需要的不同吧~)

Q:如果神給你一件可以讓你達成的願望,你會想要?
A: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幸福。

Q:你的內褲/內衣什麼顏色最多?
A:素色。(我不適合花俏的類型

Q:如果下輩子還是人.那你想當男生還是女生阿?
A:男生。

我新增的題目NEW~
Q:誰是你這輩子無法捨棄的朋友?

點人啦!先點研究生:neversay、bernard
                再點大頭兵:大師兄
                最後請非考生回答:冰山美人、美少年達人
供大家在閒暇之餘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