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謝謝美女跟垚垚~這兩位陪著難搞的我一起廢掉雙腿……我這個人真的很難買衣服跟鞋子 尤其是不是我的tone的套裝……

我想B1的熊熊還是比較吸引我

頭一次在臉上化妝(是停留一天的這種......不是化了上台,然後下台卸掉)
感覺還好,只是要一直忍著不要亂摸臉

看著鏡中的自己,感覺真的很奇怪,像是沒穿衣服一般……
一直覺得不需要用到化妝品的人才是美女,所以儘管大家拚命的遊說,我還是對唇蜜之外的東西不感興趣,沒想到,還是逃不過得用化妝品的一天……

但是人真的很奇怪……一旦開始了某個動作,接下來的一連串行動都會停不下來似的,像是被打破了域值……現在腦海裡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化妝品,不停地哀怨著錢包裡的小朋友不夠多

啊……亂七八糟!我缺錢~~~~(大吼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